示范合同
首页 >> 仲裁资料 >> 示范合同
柜台租赁合同
  2016-06-22

柜台租赁合同


                                     合同编号:          

出租人:                             签订地点:            

承租人:                             签订时间:            


第一条  出租人将以下柜台出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按约定从事经营活动。

序号

名称

位置

质量

柜台长度

占用面积

(不含柜台)

用途

配套设施

































(注:空格如不够用,可以另接)

第二条  租赁期限:从       年    月    日出租人将柜台交付承租人使用,到       年    月      日收回。

第三条  租金及交付的时间、方式

租金每月(大写):                            元

租金每       个月交一次,第一次租金于合同生效后      天内交给出租人,第二次租金于         交清,以后交付方式以此类推。

第四条  租赁柜台的用途是:                           

第五条  租赁柜台的维修

由出租人维修的,出租人在接到承租人通知后      日内维修好。如出租人未尽维修义务,承租人可自行维修,维修费用由出租人负担。

由承租人维修的,修理费由      人负担。

第六条  出租人(是/否)允许承租人对柜台进行改善或增设他物。合同期满,柜台的改善或增设他物的处理是:                             

第七条  出租人(是/否)允许承租人转租租赁柜台。出租人同意转租的,转租合同终止期不得超过原租赁合同期限,因第三人造成损失的,承租人应当赔偿损失。

第八条  合同解除的条件:

                                       

第九条  违约责任:                                      

第十条  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凡因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协商不成的,向成都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第十一条  其他约定事项:            



出租人(签字盖章):                  承租人(签字盖章):




附件: GuiTaiZuLinHeTong.doc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