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农村产权仲裁院参加省市律协城乡统筹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2-11-09

  2012年11月8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律协城乡统筹法律专业委员会在成都召开研讨会,市委统筹委、成都市社科院、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省市律协领导以及统筹城乡专业委员会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派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城乡统筹中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
  农村产权仲裁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包括成立时间、仲裁员的来源和构成、农村产权仲裁院与成都仲裁委员会的关系以及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了农村产权仲裁院的仲裁范围、仲裁程序,并就农村产权纠纷仲裁中政策、法律的适用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会上,农村产权仲裁院杨云平院长被省市律协城乡统筹法律专业委员会聘请为顾问。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