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编印《农村产权仲裁知识读本》
  2012-11-12

  为了让仲裁员、工作人员准确把握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政策走势和立法趋势,提高仲裁员、工作人员的政策法律水平,妥善处理成都市范围内的农村产权交易纠纷,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会同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编写了一本实用法律手册——《农村产权仲裁知识读本》。
  《农村产权仲裁知识读本》以问答形式对农村产权的相关法律和政策进行了介绍,其内容包括现行农村产权制度的缺陷,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目的、背景和内容,农村产权权利性质、主体及范围,农村产权仲裁实务四个方面。另外,还收录了成都市在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统筹城乡配套改革试验区以来制定的与农村土地、房屋有关的相关政策文件。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