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四川华西集团相关领导到我会交流座谈
  2012-12-05

  2012年12月4日,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晓林、法律债权部部长余浩伟及集团四公司、十二公司法律部负责人到我会交流座谈。仲裁办领导杨云平、宣传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万总首先介绍了华西集团的相关情况: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重要国有骨干企业、省政府重点培育的30家“迅速做强做大的大企业大集团”之一,持有国家建设部首批核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享有外经、外贸经营权,拥有AAA企业资信等级。杨云平同志向来宾介绍了成都仲裁的相关情况。
  万总认为,仲裁高效、快捷,权威性强,是一种很好的争议解决方式,特别在化解集团公司内部各分公司之间的合同争议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成都仲裁委是值得信赖的仲裁机构,集团将积极引导各分公司在合同中约定到成都仲裁委解决纠纷。仲裁办领导杨云平表示,成都仲裁以服务企业、化解纠纷为宗旨,除了确保公正高效办理仲裁案件外,还将充分运用仲裁的专家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务培训等服务,帮助企业防范风险。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