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办与成都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第二期“商事仲裁案件代理实务”培训
  2017-04-17



    2017年4月14日下午,我办与成都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裁专委会”)共同举办了第二期“商事仲裁案件代理实务”培训,50多名中青年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仲裁专委会理论研究组组长、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罗柯主持。首先,我办宣传发展部副部长张优俊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在专题授课环节,市律协副会长、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主任、仲裁员詹炯以“商事仲裁案件代理实务”为题,结合自己丰富的担任仲裁员和代理仲裁案件的经验,向参会律师作了精彩的专题授课。最后在提问交流互动环节,仲裁专委会主任、仲裁员杨燕和我办仲裁事务部长陈景华就参会律师提出的仲裁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律师了解了成都仲裁,提高了其商事仲裁案件代理技能,增强了我会与律师界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为更好地化解当事人之间的商事纠纷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