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召开咨询联络处工作座谈会
  2017-04-26


    4月26日上午,成都仲裁委组织召开了咨询联络处工作座谈会。仲裁委设在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成都市工商联、成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管委会、成都市武侯区房管局的5个咨询联络处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仲裁委秘书长兼仲裁办主任温静、仲裁办宣传发展部副部长张优俊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优俊副部长介绍了成都仲裁委近年来相关工作情况,对新修订的《成都仲裁委员会咨询联络处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各咨询联络处的参会人员结合所在行业和单位的情况,对下一步咨询联络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温静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咨询联络处在积极推行仲裁法律制度,促进成都仲裁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一届仲裁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积极开展仲裁宣传,引导所在行业和领域的市场主体通过仲裁方式化解纠纷,维护其合法权益。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