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举行仲裁员聘任暨培训大会
  2017-05-24



    2017年5月19日至5月21日,成都仲裁委员会在成都举行了“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聘任暨培训大会”,成都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成都仲裁委员会副主任薛志明同志就仲裁员廉洁仲裁发表了讲话。成都仲裁委员会秘书长温静宣布了成都仲裁委员会聘任第四届仲裁员的决定。
    培训大会由我会与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共同组织,多位国内著名高校、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及北京仲裁委员会等优秀仲裁机构的专家、资深仲裁员进行了授课,成都仲裁委员会第四届仲裁员参加了培训。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兼副院长姜丽丽主持了本次培训大会并作为嘉宾点评了模拟仲裁庭审。

模拟庭审现场

    本次培训师资阵容强大,课程设计精致,教学组织严谨,参会人员认真,会场氛围良好。
    本次培训,仲裁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仲裁理论知识和实务技能,为公正、廉洁、高效地办理仲裁案件,化解当事人之间的商事合同纠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