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仲裁员黄明华在市建六公司作法律风险防范讲座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7-07-24



    为帮助企业有效防范法律风险,实现仲裁注重社会效益,切实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和宗旨,7月20日,我会选派仲裁员、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明华,在成都市第六建筑工程公司作了《商事仲裁中常见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及风险防范》专场讲座。市建工集团法务风控部相关人员、市建六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项目部经理、副经理、技术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讲座。
    黄明华仲裁员结合自己担任仲裁员和代理律师的经验,通过典型案例,向参会者讲解了建设施工合同纠纷的类型,以及从合同签订到履行完成各环节应当注意的问题,介绍了通过仲裁方式解决建设施工合同纠纷的优势。参会者认为受益良多,对讲座的反响很好。
    此次讲座,系我会运用专家资源,将仲裁服务前移的一项举措,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