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活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优活动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7-12-07

    12月5日下午,仲裁办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成都仲裁委员会副主任薛志明到会进行了宣讲。仲裁委秘书长兼仲裁办主任温静主持会议。
    薛志明主任在宣讲中,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薛志明主任强调要着力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仲裁办各项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公正仲裁,确保法律法规有效实施。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自贸区建设,在仲裁工作中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努力走在全国仲裁工作的前列。五要加强廉政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党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将这些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名仲裁员,狠抓仲裁员教育管理,确保公正仲裁、廉洁仲裁,切实提高仲裁公信力,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温静主任随后对我办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