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西南政法大学在我会设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8-03-12

   

    3月9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与我会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会举行。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仲裁学院执行院长杨建学、执行副院长曾令健,省律协会长程守太,我会秘书长兼仲裁办主任温静等参加仪式。

    温秘书长对杨院长一行及程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会的相关情况及实习生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杨院长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仲裁学院成立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程会长对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设立表示祝贺。

    仪式上,温秘书长与杨院长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杨院长代表西南政法大学向我会授牌。

    基地的设立,有利于共同培养商事仲裁人才,为仲裁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后备力量。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