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市政府法制办薛志明主任到成都仲裁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8-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3月28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成都仲裁委员会副主任薛志明到成都仲裁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薛志明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要求等进行了宣讲。就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薛志明主任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和成都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五个着力”的重要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成都仲裁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全面体现、全面落实。一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分阶段分层次强化学习领会,结合仲裁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切实找准仲裁工作服务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工作的着力点,充分发挥仲裁化解社会矛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强大功能。二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三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仲裁为“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开放战略的服务工作,主动融入,大胆实践,努力走在全国仲裁工作的前列。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仲裁为民”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为当事人提供公正、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五要大力推进工作创新,主动对标国际标准和先进城市,在仲裁实践中充分学习和借鉴行之有效的做法,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建立新机制、探索新领域、研究新情况、剖析新问题,确保仲裁工作突出重点、抓出亮点、体现特色,打造成都商事仲裁品牌。六要狠抓仲裁队伍建设,加强仲裁队伍特别是仲裁员的政治思想建设,及时将党中央和省、市委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仲裁员,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确保公正仲裁、廉洁仲裁,切实提高仲裁公信力。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