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市律协龙泉驿区分会联合举行仲裁专题培训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8-04-02



    3月30日下午,我会与市律协龙泉驿区分会联合举行商事仲裁专题培训会。我会选派仲裁员、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杨静,为龙泉驿区110多名参会律师做了题为“律师代理民商事仲裁案件实务及技巧”的专题讲课,杨静老师结合自己担任仲裁员和代理仲裁案件的经验,从仲裁协议的拟定、仲裁代理的技巧和应当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参会律师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会由市律协龙泉驿区分会会长薛常忠主持,龙泉驿区司法局副局长陈静作了讲话。仲裁办宣传发展部负责人介绍了成都仲裁的相关情况,仲裁事务部和农村产权部负责人参与了培训会现场咨询答疑。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