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举办公司法专长仲裁员培训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8-07-17

 

    7月13日下午,我会在成都金河宾馆举办仲裁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万一教授,以“《民法总则》背景下公司案件裁判的理念与逻辑”为题进行专题讲授。我会130余名公司法专长仲裁员参加培训。
    赵万一教授分别以《民法总则》基本原则、制度性规定对商事裁判的影响,公司纠纷裁判的特殊性,商事审判的基本理念,商事思维的基本要求等为要点,结合经典案例,对公司案件裁判的理念、思维方式及技巧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仲裁员进一步明确了民事和商事裁判理念的不同,为提高我会公司案件审理质量,更好地公平合理处理商事纠纷案件,保证商事主体的合法权益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