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组织召开仲裁员廉洁仲裁专题教育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8-07-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法制办《2018年源头治理预防腐败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仲裁员的廉洁执业意识,7月27日下午,我会组织召开仲裁员廉洁仲裁专题教育会,我会部分仲裁员、仲裁办新聘仲裁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我会秘书长温静作了专题讲话,就仲裁员廉洁仲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领会廉洁仲裁重大意义;二是要认清形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三是要遵章守法,严守公正廉洁行为底线。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
    我会每年均分期分批组织仲裁员开展廉洁仲裁专题教育活动,让仲裁员及时学习掌握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并从曝光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