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建设工程类仲裁员参加 “建设工程造价争议解决实务培训”活动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8-11-01

    2018年10月26日、27日,成都仲裁委员会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不动产法研究会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成功举办了“建设工程造价争议解决实务培训”活动,我会部分建设工程专业仲裁员及仲裁秘书共70余人参加了两天的培训。

    北京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丁建勇讲授了“仲裁中建设工程造价争议处理”,北京大成律所高级合伙人袁华之律师以“律师视角下工程造价争议案件代理实务”与大家作了分享,最高人民法院李明法官从法院审判实务角度讲解了工程造价争议的裁判,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主要执笔人谢洪学高级工程师对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作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从不同的视角对建设工程造价争议的处理进行了多方位的介绍与分享,实务问题集中,讲解深入全面,对进一步提高我会办理建设工程造价争议类案件的质量与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