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办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8-11-21

   

    11月13日上午,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仲裁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讲话,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此次修订的条文内容进行了逐条对照学习。党支部副书记、仲裁办主任温静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在工作中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优秀的仲裁工作人员,为当事人提供高质量的仲裁服务。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