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01-10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编外派遣工作人员6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仲裁秘书

    招聘人数:6人

    职位描述:组织和管理仲裁程序,为庭审活动提供秘书服务,协助仲裁庭作出各类仲裁文书。

    二、招聘范围和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符合应聘条件的社会在职及非在职人员,2018年8月1日之后毕业的全日制在读生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责任感和事业心,服务意识强,善于合作;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本科阶段专业须为法学,并取得学历相应学位;

    3、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文字录入速度在每分钟50字以上;

    5、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应聘人员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在首页查找招聘公告,点击进入,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详见人才网上公告相关内容。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2月18日24:00截止。

    3、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人员通过短信通知其考试时间和地址。

    (二)笔试和技能测试

    1、笔试方式:笔试以闭卷答题方式进行。

    2、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仲裁法、民事诉讼法、合同法、民法总则和公司法。总分100分。

    3、技能测试内容为文字录入。

    4、笔试及技能测试时间暂定于2019年2月2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三)原件校验和面试

    1、文字录入速度在每分钟50字以上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前20名人员进入原件校验。原件校验合格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与招聘人数之比若低于3∶1,则相应调减招聘人数。

    2、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

    3、原件校验和面试时间暂定于2019年3月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四)成绩汇总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六)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成都仲裁委员会官网上进行公示。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七)聘用

    录用人员按劳务派遣方式管理,与成都人才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年薪10万左右。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一律采取应聘人员本人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

    2、本批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考试不收取费用。

    3、因应聘人员通讯不畅,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原件校验、面试、体检的,责任自负。

    4、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保留对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28-86675593    联系人:廖老师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