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组织召开今年第一期仲裁员培训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04-16

   

     4月12日,我会组织举办仲裁员培训会。培训会由仲裁办分管领导主讲,我会部分仲裁员及仲裁秘书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28日召开的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上全国仲裁机构案件办理的分类排名情况,重点梳理分析了案件审理及裁决书起草中仲裁员应注意的问题,强调去年我会的案件审理效率在全国的排名有所下降,超期率有所增加,提醒仲裁员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同时要兼顾效率。
    此次培训,参会仲裁员进一步明确了仲裁案件审理中应注意的问题,为提高我会仲裁案件的效率,保障案件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