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组织建设工程类仲裁员学习培训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06-05



   

    5月31日,我会举办仲裁员业务培训会,学习最近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由我会余浩伟仲裁员对此司法解释作解读,我会建设工程专长仲裁员及仲裁秘书110余人参加学习。
    余浩伟仲裁员长期在大型建筑集团从事法务工作,他结合建筑施工一线的丰富实务经验,从对施工合同纠纷审理的角度,分类逐条地对该司法解释进行解读,并以相关案例加深对条文的理解。
    此次培训,参会仲裁员全面了解了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审理中的新规定,加深了对司法解释条文的理解和运用,为保障建设工程案件的审理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