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区部分改造工程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06-28

    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对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区部分改造工程采购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就本项目提交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
    一、比选人: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二、项目编号:SCZZ15-2019-405
    三、比选项目名称: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区部分改造工程采购项目
    四、项目情况: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区部分改造工程。
    具体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五部分:“项目概况及要求”。
    比选申请人须对本项目的内容应作出实质性响应并对比选文件要求的全部内容进行报价。
    五、比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1.比选申请人应符合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2.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比选当日之前的信用信息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的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七、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3日(工作时间09:30-17:00)在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购买。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八、比选申请人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有效证明文件:
    单位介绍信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九、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7月11日10:30。
    比选申请人应于截止日期当日截止时间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达递交比选申请文件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十、递交比选申请文件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3号(花样年香年广场)。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及邮寄方式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
    十一、本比选邀请在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官网、成都仲裁委员会官网上发布。
    十二、有关本次比选事项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比选人: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市高新支行
    帐    号: 5100 1406 1370 5152 6738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
    联 系 人:周女士 谢先生
    电话传真:028-84510079
    电子邮件:sczz@sczz84510079.com


                                                                                                                                            2019年6月28日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