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举办 “民事证据的认定与采信”仲裁员培训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07-01

 

    6月28日,我会举办“民事证据的认定与采信”仲裁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宋朝武教授作专题讲授。我会200余名仲裁员和仲裁秘书参加培训。
    宋朝武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民事诉讼和仲裁制度研究的成果,以及担任仲裁员审理案件的经验,分别从“民事证据认定与采信的内容是审核确定证据材料是否具有证据能力,有无证明力和证明力大小”、“民事证据认定与采信应当遵守的原则”和“民事证据的认定方式与采信规则”等三方面,列举生动案例进行了讲解。
    依照法定程序,全面、客观地进行审核认定与采信民事证据,是作出公正仲裁裁决的基础。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仲裁员的庭审把控能力、裁决书的制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