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锦江区国际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联盟成员、专业团队“走进仲裁”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07-15

   

    2019年7月10日下午,锦江区国际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联盟成员和专业团队“走进仲裁”座谈会在我会召开。联盟成员和专业服务团队的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座谈。锦江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蔡承尧,律工科科长汪真真出席会议,成都仲裁委员会秘书长、仲裁办主任温静及仲裁办宣传发展部副部长张优俊参加了座谈。
    会上,仲裁办张优俊副部长介绍了成都仲裁委的基本情况,以及成仲在贯彻执行仲裁法,公正高效办理商事案件,服务经济建设方面的相关举措。参加会议的联盟成员和专业团队负责人纷纷发言,咨询了关心的问题,表达了仲裁需求,分享了参与仲裁的感受,对成都仲裁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锦江区司法局汪真真科长在会上介绍了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
    锦江区司法局蔡承尧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形式和取得的效果,并对联盟及专业团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仲裁委温静秘书长感谢锦江区司法局及联盟成员、专业团队对成都仲裁的关注与支持,成都仲裁作为联盟成员,希望在联盟的大家庭中,与各成员单位和专业团队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与信任,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共同为国内外有仲裁需求的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