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成都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走进仲裁”座谈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我会与成都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走进仲裁”座谈会。成都市工商联部分直属会员企业及直属商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温莉艳,我会秘书长、仲裁办主任温静,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许晓舟、赵小凤,市工商联会员处及仲裁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钟琦主持。
    会上,仲裁办宣传发展部副部长张优俊介绍了仲裁法律制度的特点和运用仲裁方式化解经济纠纷的优势,以及我会相关情况,特别是加强案件质量和效率管理的相关举措。与会人员从参与仲裁,作为仲裁员、当事人或代理人的体验,交流了感受,充分认可了成都仲裁的服务质量及办理案件的专业性、公正性、高效性。大家还结合企业的需求,对仲裁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温莉艳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仲裁化解经济纠纷具有独特的优势,民营企业要进一步了解仲裁法律制度,善于运用仲裁方式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温静秘书长表示,仲裁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的联系与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在民营企业中的仲裁宣传,并不断提升成都仲裁的案件质量和效率,为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营商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