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举办“借贷案件热点问题研讨”沙龙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19-12-02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我会举办 “借贷案件热点问题研讨”沙龙,我会在蓉金融专长仲裁员、仲裁秘书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会仲裁员、泰和泰(香港)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红主持。
    活动中,参会仲裁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规定,以及自身工作实践,就仲裁中“民间借贷与‘套路贷’的区分” “变相利息的表现形式,以及合理范围的确定”“高利转贷行为的认定标准及效力”“职业放贷行为的认定标准及效力”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发言和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会仲裁员对借贷案件热点问题的理解,有利于进一步保证仲裁案件质量,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