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成都市律师协会自贸区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国际仲裁审理与国内仲裁之不同及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01-22



    2020年1月15日下午,我会与成都市律师协会自贸区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自贸区专委会”)联合举办“国际仲裁审理与国内仲裁之不同及发展趋势”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我会仲裁员陈建主讲。我会在蓉涉外仲裁员、市律协自贸区专委会涉外律师、锦江区国际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联盟成员及专业团队成员,我会设在青白江自贸区的咨询联络处工作人员及部分自贸区企业代表7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市律协自贸区专委会主任、我会仲裁员黄勇主持。
    陈建秘书长结合自己多年参与国际、国内商事案件审理经验,从国际仲裁理念、特点、机制、审理模式及技术层面、发展趋势等方面,对国际仲裁与国内仲裁的实务,进行了独到的讲解,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参会人员对国际、国内在仲裁实务的不同之处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更好地参与涉外仲裁相关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