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省消委会、市消协召开工作座谈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04-13


  2020年4月9日,我会与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召开工作座谈会。省消委会副秘书长肖勇、法律事务部主任彭欧,市消协副秘书长韩重洋、法律事务部主任张威,省消委会法律顾问郭龙伟律师及其团队到我会座谈,我会秘书长兼仲裁办主任温静及宣传发展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方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在消费领域推广仲裁,运用仲裁方式解决消费纠纷进行了商讨。各方一致表示,将加强合作,结合仲裁法律制度和消费纠纷各自的特点,认真研判,选取在适合仲裁的消费领域和纠纷类型中,引入仲裁机制,高效快捷化解纠纷,依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仲裁在我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