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到我会交流座谈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04-13

  2020年4月8日,金杜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公室主任卢勇,争议解决部合伙人李宝山、张漠,行政总监牛玉一行四人到我会交流座谈。我会仲裁事务部、宣传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卢勇主任介绍了金杜律师事务所组织构架、运营模式、团队建设及业务发展情况,我会参会人员介绍了成仲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加强案件管理,确保案件公正高效办理方面的相关举措。双方还对律师关心的仲裁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增进了律所与仲裁机构间的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