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成都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青年律师代理商事仲裁案件培训活动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05-26


  2020年5月22日,我会与成都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裁专委会”)共同举办了青年律师代理商事仲裁案件培训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及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罗金云通过网络向参加活动的仲裁专委会委员及律师们致辞。
  仲裁专委会副主任罗柯结合自身代理仲裁案件的实务及认识,就即将出台的《律师办理国内商事仲裁法律业务操作指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我会仲裁规则的重点条文进行了对比分析,现场来宾还就仲裁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更多青年律师系统地掌握商事仲裁代理实务,提升商事仲裁案件的代理水平。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