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参加“长江经济带”仲裁机构远程庭审合作云上峰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08-21


  8月14日,在南京、武汉、重庆、上海、南昌、合肥、长沙、成都仲裁委员会和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发起倡议下,长江经济带等31家仲裁机构共同参与的远程庭审合作云上峰会以视频方式顺利召开。
  这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推广“非接触”式仲裁服务,仲裁机构之间运用网络软硬件资源条件,加强合作互助,通过远程庭审合作,方便当事人、仲裁员就近就地参与仲裁活动,提高仲裁服务的效能,使仲裁服务更加安全、便捷、智能、高效。
  会上,讨论通过了《长江经济带仲裁机构远程庭审合作云上宣言》,发布了《远程庭审合作业务操作提示》。各发起仲裁机构负责人、法制网总裁万学忠分别交流了经验及意见建议。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仲裁工作处石海处长充分肯定了远程庭审合作机制的建立,他希望以此为起点,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深入合作,为全国仲裁机构提供可推广复制的经验,提升全国仲工作水平。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