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贸仲四川分会、市律协共同举办仲裁司法审查与仲裁实务研讨活动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09-23


    9月18日,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四川分会、成都市律师协会与成都仲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仲裁司法审查与仲裁实务研讨活动”在成都欧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部分仲裁员、律师及企业法务参加了活动。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黄易法官就全省司法审查仲裁案件相关情况,作了主题为“依法做好仲裁司法审查,推进仲裁事业健康发展”的演讲。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侯文飞法官对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今年通过的《涉商事仲裁司法审查和司法协助案件办理指南》司法文件进行了解读。在仲裁实务研讨环节,贸仲四川分会王瑞琛秘书长、我会仲裁员付彤、市律协仲裁专委会罗柯副主任分别就“仲裁中追加当事人制度”“仲裁案件中合理费用的认定与处理”“仲裁中证据保全及主动调取证据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现场与会嘉宾还就关心的仲裁实务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罗金云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加强律协与仲裁机构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成都法治事业的发展。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