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重庆仲裁委签署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工作座谈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10-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及中办国办《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按照重庆市司法局、四川省司法厅、成都市司法局的部署,2020年10月20日,我会与重庆仲裁委员会在成都签署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确定双方的合作目标是:整合成渝两地仲裁法律服务资源,推进商事仲裁行业协作和区域化发展,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商事仲裁法律服务共同体,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还对双方在仲裁宣传、仲裁业务、仲裁员资源共享、仲裁理论和实务研讨、仲裁员队伍培训等领域建立联合机制,以及合作的具体内容予以了明确。
    重庆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齐文,成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宗勇,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我会副主任唐洪春,我会秘书长温静及成都市司法局、重庆仲裁委员会和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与会各方表示将加强信息交流和工作会商,积极推进协议事项的落实,不断提升两地仲裁机构的社会公信力,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