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高新区“法润高新 共治共享”法治文化节活动走进成都仲裁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12-02

    2020年12月1日,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组织区内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或主要合伙人,举办第二届“法润高新 共治共享”法治文化节知识产权专场活动。走进成都仲裁成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成都仲裁委,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办公场所和仲裁庭设置,举行了“知识产权合同纠纷的商事仲裁解决机制”座谈会。会上,成都仲裁办相关部门负责人讲解了商事仲裁法律制度的特点和运用仲裁方式解决合同纠纷的优势,介绍了成都仲裁委的机构情况和保证案件质量与效率的工作举措,以及成都仲裁委开展知识产权仲裁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回答了各位企业代表的咨询提问。
    此次活动,增进了企业对商事仲裁和成都仲裁委的了解,有助于企业充分运用仲裁方式化解商事争议,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