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市司法局局长薛志明到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12-03

    按照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工作安排,12月1日,市司法局局长薛志明到成都仲裁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仲裁办主任温静同志主持会议。


   

    薛志明局长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结合司法行政职责任务,围绕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提出八个方面的工作措施。薛志明局长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司法行政力量。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