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在四川省山东商会挂牌设立仲裁咨询联络处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0-12-29



    2020年12月28日,我会在四川省山东商会挂牌设立仲裁咨询联络处。我会秘书长兼仲裁办主任温静带领宣传发展部、研究培训部人员到四川省山东商会授牌并交流座谈。商会监事长支才章,常务副会长范会涛,副会长宋云红,秘书长杨涛及理事、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会温静秘书长介绍了成都仲裁的机构和工作情况,商会支才章监事长和杨涛秘书长介绍了四川省山东商会的有关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咨询联络处的设立为良好开端,加强合作,共同面向会员企业开展仲裁法律宣传,为会员企业提供就近、便捷、专业的仲裁法律咨询和服务。充分发挥仲裁尊重当事人意思自治、专家断案、不公开审理、一裁终局等优势,高质量化解商事纠纷,依法有效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