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入驻天府中央法务区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1-02-08


    2月5日,天府中央法务区正式启动运行,这是全国首个省级层面推动建设的现代法务集聚区。即日起,成都仲裁委员会在天府中央法务区设点办公,其下设的成都国际商事仲裁院同时挂牌入驻。
    成都仲裁委员会天府新区办公区配备了专业人员,能够开展咨询、立案、现场或视频开庭等全流程仲裁服务。结合天府中央法务区打造“立足四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面向世界的一流法律服务高地”的目标定位,成都仲裁委员会在提供专业、高效商事仲裁服务的同时,借助法务区人才、资源聚集优势,进一步从国际组织、商会和国际律师等专业人士中,选聘善于处理涉外经济贸易事务的境内外专家担任仲裁员,并借鉴国际知名仲裁机构仲裁规则,优化仲裁程序,适应现代国际经贸发展需求,不断提高国际商事仲裁服务水平,提升成都仲裁的社会公信力,努力把成都仲裁委员会建设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面向区域,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仲裁中心。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