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召开咨询联络处工作座谈会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1-03-31


    3月31日上午,成都仲裁委组织召开咨询联络处工作座谈会。仲裁委设在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成都市工商联、成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双流片区和青白江片区、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四川省山东商会的7个咨询联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仲裁委办公室宣传发展部、研究培训部、农村产权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仲裁委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成都仲裁委近年来相关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咨询联络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各咨询联络处负责人结合所在行业和单位的情况,对切实发挥好咨询联络处的宣传、咨询职责,积极开展仲裁宣传推行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贴近市场主体的优势,认真调研企业的仲裁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具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引导更多的商事合同争议通过仲裁方式化解,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