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省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民法典》担保制度与银行业仲裁实务研讨”活动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1-04-27


  4月26日,由我会与四川省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协办的“《民法典》担保制度与银行业仲裁实务研讨”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银行业风险管理、资产保全、法律合规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在蓉金融专业仲裁员共60余人现场参加了活动。线上参与达2000多人次。


  活动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由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博士生导师侯国跃教授讲解《民法典》,及其担保制度司法解释中有关担保规则的新体系、新规定。

王雨庄(仲裁员、重庆银行成都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马  桦(仲裁员、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张嘉庆(仲裁员、成都农商银行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

龚  玺(建行四川省分行内控合规部副科长)

丁  鹏(农行四川省分行法规合规部高级法律顾问)

  下半场由现场与会嘉宾就银行业在担保、资产保全及仲裁实务中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结合《民法典》,深入学习了担保制度的新规则,加强了银行业与仲裁机构的合作交流,有利于提高担保合同纠纷仲裁案件的质量,进一步保证仲裁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