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市律协仲裁专委会联合举办“虚假仲裁的防范”沙龙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1-06-21



    6月18日,我会与成都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裁专委会”)联合举办“虚假仲裁的防范”沙龙,仲裁专委会委员、部分仲裁员及仲裁秘书五十余人在我会现场参加了活动。仲裁专委会秘书长李璐主持了沙龙。
    沙龙结合有关防范、惩治虚假诉讼的司法文件,围绕“虚假仲裁的”含义、易发的案件类型、辨识与防范、庭审处置、第三人救济及责任等六个议题,分别由仲裁员或仲裁专委会委员提前准备作分享,现场来宾进行交流探讨。
    沙龙主题明确,实务性强,来宾发言踊跃,大家反映获益良多。通过沙龙活动的研讨,进一步加强了仲裁员对“虚假仲裁”的认识和防范,有利于更好地维护仲裁公信力。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