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我会与市律协仲裁专委会联合举办“建设工程仲裁案件争点”沙龙
成都仲裁委员会   2023-12-14

    12月8日,我会与成都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仲专委”)联合举办“建设工程仲裁案件争点”沙龙,仲专委委员、部分仲裁员及仲裁秘书等六十余人在我会现场参加了活动。仲专委副主任罗柯主持了沙龙。

    新时代新形势下,新型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不断涌现,建设工程纠纷案件疑难复杂问题频出。我会建工案件数量占比高达15%。本次沙龙围绕建设工程内部承包、出借资质、转包的认定标准,出借资质的若干问题,索赔时效28天的效力等5个议题展开了充分热烈的探讨,主题明确,实务性强。此次活动高度融合了专业理论和实践经验,对助力推动建设工程争议解决具有积极意义。

    仲裁办副主任陈景华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成都仲裁委员会致力于打造建设工程领域高质量的专业交流和研讨平台,分享经验、交流观点,未来会继续与职业共同体进行多维度交流,提升大家的专业能力;希望仲裁员在建设工程纠纷解决方面深入研究,在审理建工案件时,统一思路,依法依规公平合理解决争议,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