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合同
首页 >> 仲裁资料 >> 示范合同
车辆保管合同
  2016-06-22

车辆保管合同


甲方:__________

乙方(保管方):________停车场;地点:________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签订以下车辆保管协议书。

第一条 甲方将其所有的汽车交由乙方保管。保管时间为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第二条 甲方所有的汽车的品牌是________,型号为________,车辆号为________,汽车购买时间为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汽车行走里程(订合同日计算)为________公里。

第三条 甲方应将其停放在停车场的车辆上好保险锁(杆)。

第四条 乙方承担对甲方车辆的保管义务。

第五条 甲方支付的车辆保管费为每年________元,车辆保管费按季度分四次支付,每季度初3天内交一次,合同签订后交第一季度费用。

第六条 甲方如在应交保管费10天内未交清车辆保管费,合同终止,乙方不承担保管责任。

第七条 乙方应对甲方的车辆进行如下保管:

1. 乙方应当配置专门的管理人员,确保车辆在停放期间的安全,防止车辆被盗或被损坏。

2. ________。

3. ________。

第八条 乙方对甲方的车辆的被盗和被损坏承担赔偿义务。

第九条 如遇甲方的车辆出现被盗和被损坏的情况,甲方应在3天之内将其购车和上牌、年审等法律文件交由乙方,用于报案、赔偿、索赔、仲裁或诉讼用,纠纷解决后3天内将上述证件归还给甲方。

第十条 乙方应为甲方的停车位购买车位保险。

第十一条 甲方应保证其车辆为合法途径购买,否则,乙方不承担损失赔偿责任。

第十二条 补充与附件

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合同未尽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决定需要补充或修改的,书写《合同修改意见书》一式两份(经甲、乙盖章签字,各存一份),作为本合同的补充件。本合同的附件和补充合同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第十三条 争议的处理

1. 本合同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按其进行解释。

2. 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有关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提交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

甲方(盖章):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      乙方代表:________

联系地址:________      联系地址:________

电话:________        电话:________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


附件: CheLiangBaoGuanHeTong.doc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