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合同
首页 >> 仲裁资料 >> 示范合同
建设施工物资租赁合同
  2016-06-23


建设施工物资租赁合同


合同编号:________
  出租人:________
  承租人: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
  签订时间: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为明确出租人与承租人的权利义务,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租赁物资的品名、规格、数量、质量(详见合同附件):________。
  第二条 租赁物资的用途及使用方法: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 租赁期限:自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共计________天。承租人因工程需要延长租期,应在合同届满前________日内,重新签订合同。
  第四条 租金、租金支付方式和期限:
  收取租金的标准:________。
  租金的支付方式和期限:________。
  第五条 押金(保证金):经双方协商,出租人收取承租人押金________元。承租人交纳押金后办理提货手续。租赁期间不得以押金抵作租金;租赁期满,承租人返还租赁物资后,押金退还承租人。
  第六条 租赁物资交付的时间、地点及验收方法:________。
  第七条 租赁物资的保管与维修:
  一、承租人对租赁物资要妥善保管。租赁物资返还时,双方检查验收,如因保管不善造成租赁物资损坏、丢失的,要按照双方议定的《租赁物资缺损赔偿办法》,由承租人向出租人偿付赔偿金。
  二、租赁期间,租赁物资的维修及费用由________人承担。
  第八条 出租人变更:
  一、在租赁期间,出租人如将租赁物资所有权转移给第三人,应正式通知承租人,租赁物资新的所有权人即成为本合同的当然出租人。
  二、在租赁期间,承租人未经出租人同意,不得将租赁物资转让、转租给第三人使用,也不得变卖或作抵押品。
  第九条 租赁期满租赁物资的返还时间为:________。
  第十条 本合同解除的条件:________。
  第十一条 违约责任:
  一、出租人违约责任:
  1.未按时间提供租赁物资,应向承租人偿付违约期租金________%的违约金。
  2.未按质量提供租赁物资,应向承租人偿付违约期租金________%的违约金。
  3.未按数量提供租赁物资,致使承租人不能如期正常使用的,除按规定如数补齐外,还应偿付违约期租金________%的违约金。
  4.其他违约行为:________。
  二、承租人违约责任:
  1.不按时交纳租金,应向出租人偿付违约期租金________%的违约金。
  2.逾期不返还租赁物资,应向出租人偿付违约期租金________%的违约金。
  3.如有转让、转租或将租赁物资变卖、抵押等行为,除出租人有权解除合同,限期如数收回租赁物资外,承租人还应向出租人偿付违约期租金________%的违约金。
  4.其他违约行为:________。
  第十二条 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提交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
  第十三条 其他约定事项:________________。
  第十四条 本合同未作规定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执行。
  第十五条 本合同一式________份,合同双方各执________份。本合同附件________份都是合同的组成部分,与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出租人:________(签章)


   承租人:________(签章)
 

附件: JianSheShiGongWuZiZuLinHeTong.doc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