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合同
首页 >> 仲裁资料 >> 示范合同
资产委托管理合同
  2016-06-23



资产委托管理合同

合同编号:________年________字第________号
  

甲方(资产委托方):________
  住所:________
  邮编: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
  

乙方(资产受托方):________
  住所:________
  邮编: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
  

甲乙双方为共谋发展,经友好协商,甲方委托乙方进行资产管理,现就有关事项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委托乙方进行资产管理的金额:________。甲方在________证券股份有限公司________路营业部开立资金账户,资金账号:________(下称委托管理账户),并转入资金________元整至该账户。甲方保证该资金合法性;乙方自愿转入资金或证券市值人民币________至甲方账户,作为对甲方所委托资产的本金及约定收益的保证。
  第二条 委托管理期限________年,自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第三条 甲方资产年收益率________,收益计人民币________ (¥:________元),收益按季度支付,每次支付金额人民币________万元整(¥:________元),支付日分别为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年____月___日、________年___月___日、________年___月___日。乙方于________年___月___日归还甲方本金______元。上述款项由甲方凭双方预留的取款单,由甲方自行支取。预留的取款单为不可撤销的取款单。
  第四条 为保证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的实现,双方委托________证券股份有限公司________路营业部作为监管方。甲、乙方与监管方的权利与义务关系按三方所签订的《监管协议书》的规定执行。
  第五条 委托管理账户的资金密码由甲方保管,预留印鉴为双方的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的私章。
  第六条 在合同有效期内,甲方委托乙方在其委托管理资金账户对应的股票账户内进行有价证券买卖交易活动。该账户应完全用于深圳、上海两地交易所买卖a股股票、基金、上市有价证券(包括债券、国库券)及新股申购。在本合同有效期间,乙方指定代理人: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作为合法的交易指令操作人员,甲方和乙方对该人员在上述规定范围内的一切操作行为予以认可。
  第七条 甲方保证甲方账户资产合法性、在本合同有效期内不得抽回本金。乙方同意甲方指定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为合法监控人员,负责查询委托账户资产,甲方有义务对乙方操作情况保密。
  第八条 甲方按合同约定支取收益及本金时,乙方保证账户上有相应的足额现金,否则,甲方有权凭双方预留的委托单对委托账户进行处置,直至账户现金余额足以支付甲方按规定所需支取的金额。如因此造成损失,由乙方负责。乙方对此不得提出异议。
  第九条 本合同期满,甲方有权取回约定收益及本金,超出甲方本金及应得收益部分的资产归乙方所有。
  第十条 在本合同到期之日前,因发生政策因素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使甲、乙方无法正常继续执行本协议,甲方有权取回本金_____万元及收益,收益按本合同约定的年收益率和实际发生时间进行折算(扣除甲方已取出的收益款)。双方进行本益结清后本合同终止。
  第十一条 在资产管理合同履行期间,乙方不得有下列行为________,若违反约定损害甲方利益的,应当承担下列违约责任________。
  第十二条 双方因履行本合同而发生的争议,应协商、调解解决。协商、调解不成的,提交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
    第十三条  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方各执一份,监管方留存一份,经甲、乙方法定代表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________(盖章)    乙方:________(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
  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件: ZiChanWeiTuoGuanLiHeTong.doc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