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办公室领导杨云平一行到四川托普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11-10-21

  2011年10月18日,成都仲裁委办公室领导杨云平和宣传发展部负责人一行到四川托普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公司董事长杨秉楠,常务副总夏伟,公司法律顾问、成都仲裁委仲裁员张卉,公司所属托普信息技术学院、华迪实训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四川托普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8日,截止2009年12月底,公司拥有资产9223余万元。公司独资创办的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和托普计算机职业学校两所院校,历经十年快速发展,均已成为四川民办高等教育和中职教育的排头兵。另外,公司还参股设立了四川华迪实训公司。
  座谈中,托普教育公司杨秉楠董事长介绍了四川托普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常务副总夏伟和副总廖清分别介绍了托普信息技术学院和华迪实训公司的相关情况。杨云平同志介绍了运用仲裁方式解决经济纠纷的优势和特点,以及成都仲裁委公平公正办理仲裁案件,确保案件质量和效率的举措。托普教育公司法律顾问、成都仲裁委仲裁员张卉表示,仲裁解决纠纷优势明显,今后将会在更多的民商事合同中约定通过仲裁方式解决纠纷。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