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领导杨云平在中铁二局集团2011年合同法律知识培训班上讲授仲裁知识
  2011-10-25

  2011年10月19日,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领导杨云平应邀在中铁二局举办的2011年合同法律知识培训班上作了《仲裁的作用和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是国家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大型铁路综合一级施工企业。主要从事铁路、公路、机场、水利水电、码头、地铁、市政工程、汽车制造、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各类土木工程和铁道电气化、建筑装饰、给排水、通信、信号、电力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集团在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均设有分公司。
  参加此次合同法律知识培训的是中铁二局集团下属各分公司的合同管理人员。杨云平同志从仲裁的发展、仲裁解决纠纷的特点等方面讲解了仲裁相关知识,介绍了成都仲裁委员会在公平公正仲裁案件、彰显仲裁高效快捷优势方面的有关情况。同时,从仲裁为企业提供全面法律服务的角度,杨云平同志还就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参加仲裁应注意的问题等为参加培训人员作了讲解。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