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市工商联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联合召开仲裁工作座谈会
  2011-10-27

  为充分发挥仲裁保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作用,依法维护非公有制企业的合法权益,成都市工商联、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于2011年10月26日联合召开了仲裁工作座谈会。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仲裁委员会委员孙光泽,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王金蓉,成都仲裁委员会委员、秘书长温静,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钟琦,成都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杨云平以及近30名女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座谈中,杨云平副秘书长介绍了仲裁法律知识和成都仲裁委员会相关情况。温静秘书长介绍了仲裁方式解决纠纷的优势和特点,以及成都仲裁委在保证公平公正、优质高效办理仲裁案件方面的举措。王金蓉会长介绍了女企业家商会在经济活动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等情况。孙光泽副主席分析了当前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形势,对成都仲裁委如何加强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宣传学习仲裁法、引导非公有制企业选择仲裁方式解决纠纷、选聘非公有制企业经贸专业人士担任仲裁员、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仲裁服务等仲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座谈交流,参会企业家对成都仲裁委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将合同纠纷提交成都仲裁委仲裁信心,并对成都仲裁委深入非公有制企业的法律服务表示十分感谢。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