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办公室领导杨云平一行前往四川安信融资担保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11-11-24

  2011年11月23日,成都仲裁委办公室领导杨云平和仲裁事务部、宣传发展部负责人一行到四川安信融资担保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公司总裁古义平,工程项目管理部、诉讼保全业务管理部总经理钟小兵,工程项目管理部综合管理室经理李兴旭,公司法律顾问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成都仲裁办宣传发展部负责人张优俊介绍了运用仲裁方式解决经济纠纷的优势和特点,以及成都仲裁委公平公正办理仲裁案件,确保案件质量和效率的举措。安信公司古义平总裁表示,仲裁解决纠纷优势明显,今后将会在公司签订的民商事合同中约定,发生纠纷提交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
  古义平总裁介绍了四川安信融资担保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钟小兵总经理介绍了安信公司在诉讼保全担保业务等各类担保业务方面的相关情况。四川安信融资担保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专业从事融资担保及相关风险管理的担保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总部设在成都,服务面向全省,注册资本金2.907亿元人民币,是四川省最早开展投资担保业务的公司之一,公司主要开展中小企业融资、工程担保、诉讼财产保全担保、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担保、保险代理、住房抵押贷款担保等综合性融资担保业务。经营管理水平与各项业务收入居全省同行业前列。
  杨云平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安信公司的介绍后表示,成都仲裁办将根据当事人的需求,拓展仲裁服务范围,加强与安信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为需要仲裁保全担保方面的服务的仲裁当事人提供帮助。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