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召开联络处咨询联络处授牌暨工作人员培训会
  2011-12-06

  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在龙泉驿区、都江堰市、崇州市、金堂县、郫县、蒲江县等6个区(市)县开展农村产权仲裁工作试点,并在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设立“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联络处”,在上述试点区(市)县的农村产权交易所设立“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咨询联络处”。 2011年12月2日,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在成都市召开了联络处、咨询联络处授牌暨工作人员培训会。联络处和咨询联络处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院长杨云平出席会议。会上,杨云平院长向联络处、咨询联络处授牌,介绍了成都仲裁委员会及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联络处、咨询联络处在成立初期的工作设想,听取了各联络处、咨询联络处对开展农村产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对联络处、咨询联络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农村产权纠纷仲裁与调解”的专题培训。
  杨院长在会上对联络处、咨询联络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联络处、咨询联络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向本区域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尤其是农民宣传农村产权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仲裁法及仲裁知识,为申请仲裁当事人提供立案咨询,配合农村产权仲裁院巡回办案,方便广大农村居民,及时化解农村产权纠纷,为维护农民权益、保障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顺利进行、促进成都统筹城乡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