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办领导到中铁物资集团西南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12-02-17


  2012年2月14日,成都仲裁办领导杨云平带领宣传发展部人员一行三人到中铁物资集团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资西南公司)交流座谈。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企管部部长樊亮和公司法律事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中铁物资西南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所属的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工程物流及主要物资营销为主业的现代流通企业。樊亮部长向杨云平一行介绍了中铁物资西南公司的相关情况。杨云平同志重点介绍了以仲裁方式解决合同纠纷的特点和优势,以及仲裁工作的情况,并表示仲裁办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对法律人员和合同管理人员进行法律知识的培训,增强企业防范风险的能力,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樊亮部长对以仲裁方式解决企业间的合同纠纷表示充分认同,并表示,今后公司将尽可能在经济合同中约定将纠纷提交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