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成都仲裁委员会召开疑难案件研讨会
  2012-03-27

  为了公平合理解决两起争议多、分歧大的路建工程施工合同纠纷,2012年3月23日,成都仲裁委员会在成都天府河畔菲尔蒙特酒店召开了疑难案件研讨会。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审理建设工程纠纷的法官、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工程定额站、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的行业专家和我会部分擅长处理该领域纠纷的资深仲裁员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领导杨云平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仲裁庭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和当事人之间的争议焦点。针对争议焦点,与会专家根据会前审阅的案件材料,结合法律规定和行业习惯,依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一天深入细致的分析研讨,与会专家对各项争议形成了较为一致的处理意见,为仲裁庭依法公平解决纠纷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