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仲裁动态
仲裁办领导杨云平在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四川村镇银行监管及法律知识培训班作仲裁专题讲座
  2012-04-18

  2012年4月18日,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领导杨云平应邀在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四川村镇银行监管及法律知识培训班上作了《金融仲裁特点及运作模式》的专题讲座。

  “三农”问题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现代化进程的关键性问题,也是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在城镇化、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背景下,农村经济格局发生着根本性转变,在此趋势下,加快创新和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对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村镇银行是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农村社区性银行,村镇银行作为中国金融服务县域级的补充体系,主要为当地企业和农户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培训班上,杨云平同志针对金融行业的特性和需求,介绍了金融仲裁的特点和运作模式。同时,杨云平同志还重点介绍了成都仲裁委员会即将成立金融仲裁院,专业化、高效快捷地解决金融类纠纷的情况,并解答了与会者提出的有关金融仲裁财产保全和执行等问题。杨云平同志表示,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将与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加强协作,根据村镇银行具体需求,共同为村镇银行提供更深入和更实在的仲裁法律服务,为村镇银行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社会环境。

如果转载,需要经成都仲裁委员会同意  文章来源:成都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1号特拉克斯国际广场北楼15楼  邮编:610041
电话:(028)86715847 (值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
邮箱:cdzcwyh@cdac.org.cn    
live800Link.onlinechat
live chat